日本Rinku - Shopping、盡情購物,暢玩娛樂的絕佳去處 (臨空Pleasure Town SEACLE、臨空Premium Outlets)

最後一天的日本之旅我並沒有安排甚麼特別的活動,我只有安排了半天在臨空城的Outlet購物。

臨空城位於關西機場的對面,是因為關西機場的建成而出現的產物。這裡的購物中心集合了各大品牌的貨物,距離關西機場只有一個站,完全是離開關西之前Shopping的好地方。

臨空站距離臨空Premium Outlets (Rinku Premium Outlets)大約有5分鐘的路程,一出臨空站看到的臨空Pleasure Town SEACLE (Rinku Pleasure Town SEACLE)屬於娛樂性豐富多一點的商場。除了一眼就可以看到的摩天輪之外,還有其他可以讓成人和小朋友一齊玩的場所。


穿過了Pleasure Town之後就會看到放行李的儲物櫃,把儲物櫃鎖上一次需要800 yen,所以你存放1小時是800 yen,儲存3小時都是800 yen。


放好行李之後就繼續前往Outlets ,看到一大間GAP就知道到了Outlets。

GAP

整個Outlets都是歐洲式建築風格,從外面看好像一間間獨立屋拼起來。


到達Outlets之後第一件事是前往客戶服務中心。

客戶服務中心

因為當你拿著外國護照進去的話,你就可以跟裡面的職員換領一杯Outlets的Coupon Book。

Coupon Book

它這本優惠券包含了Outlet裡面各間商舖的不同優惠,結帳你只需要把整本優惠券給店員,他就會自動在對應的優惠券旁邊打勾,你完全不同把優惠券撕下來去給他。


雖然我不是一個會經常購物的人,但是我在這裡也買了一些Kitkat當伴手禮,另外還在Lee買了一件牛仔褸。

最後在臨空城隨便找一間餐廳選了牛排定食當我今次日本之旅最後一餐。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