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Český Krumlov(二) - 迷戀這歐洲小鎮的風景如畫和美味盛宴 (城堡區、Krcma v Satlavske Ulici)

昨天看完舊城區之後就要上著名的城堡區參觀,不過上去之前就先去著名的彩繪塔(Castle Tower)。

基本上你來到庫倫洛夫,不論走到那裡,都可以看到這座彩繪塔。

DSC_4126
彩繪塔

正如這座塔的名字一樣,它的外牆的磚頭和其他的裝飾都是繪畫上去,就連它附近建築的牆的磚頭也是繪畫出來。

DSC_4160
之後就開始上去城堡區,在入口的地方可以看到有時鐘顯示著不同地方的時間,不過最好笑的是它把Australia寫成Kangaroo Island

澳洲=袋鼠島

上到去城堡區時便可以從山上看到整個庫倫洛夫的景色,這個景色是我在歐洲看到其中一個最漂亮的景色


因為城堡區裡面門票進場,而且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就沒有進去參觀,只有在外面拍一下城堡的外觀

庫倫洛夫城堡

雖然沒有進去城堡裡面參觀,但能在山上去拍舊城區的美景我已經是心滿意足

舊城區全景

不過除了城堡之外,城堡還有一個Castle Garden可以讓遊客參觀,而且是免費,所以我就在這裡走了一圈。

Castle Garden

跟其他歐洲皇宮的花園相比,Castle Garden並不是很大,而且人流而不是很多,不過我卻很喜歡這樣的寧靜,還有在炎炎夏日不會因為花園太大而走得很辛苦


晚上我就回去Hostel會合Roommate去了著名的地窖餐廳 - Krcma v Satlavske Ulici晚餐。

Krcma v Satlavske Ulici

這裡有數款著名的必吃菜式,首先是洋蔥湯(Cibulová polévka podávaná v chlebovém bochánku)

洋蔥湯

另一樣必點的是燒豬手(Grilované vepřové koleno, hořčice, čerstvě strouhaný křen, okurka, beraní rohy,zelný salátek a kváskový chléb)

燒豬手

這盤豬手來到之後我們發覺豬手上的刀跟豬手還有下面的木盤是黏在一起,只要拿著最頂的刀就可以拿起整盤燒豬手


這盤豬手真的不錯,雖然是用燒的方式來烹調,但是卻不會太乾。

在上面這張圖片的後方可以看到坐著一檯亞洲人,發覺這裡真的很多亞洲人,我們旁邊那一檯都是香港人,所以我們一路吃的時候都有跟他們聊天

除了上述的湯和洋蔥湯之外,我們還點了燒梭鱸魚(Candát na grilu)

燒梭鱸魚

另外我們還點了燒雞翼(Lehce pikantní kuřecí křidélka na grilu s BBQ omáčkou)

燒雞翼

最後我們結帳的時候發覺到這間餐廳真的很便宜,平均每人不到港幣80元,甚至比香港的一些餐廳便宜,如果再來庫倫洛夫的話我一定要再來吃。

地址:Horní č. p. 157, 381 01 Český Krumlov
網址:http://www.satlava.cz/cz/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