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ansai - 有馬‧六甲周遊券(1日)介紹

在我安排行程的時候,發覺剩下一日的時間還沒安排活動。本來溫泉是我其中一個想去的地方,因為11月的天氣不會太熱,算是適合浸溫泉,但我所知最近的溫泉是在和歌山,需要2天的時間,於是只好作罷。

但我之後再做資料搜集的時候發覺有「有馬‧六甲周遊券(1日)」,令到我這個想浸溫泉的願望實現了。

有馬●六甲周遊券(1日)

因為我住在阪急站附近,所以我購買的是阪急版(2,560日元)。它另外還有基本版(2,360日元)、阪神版(2,460日元)、神鐵版(2,560日元)、山陽明石以東版(2,560日元)和山陽全線版(2,870日元)

所有版本包的是你由三宮坐車前往有馬溫泉,並且由有馬溫泉上六甲山和六甲山下到三宮的交通工具(主要都是鐵路)。至於阪神、阪急等版本只是比基本版多一個鐵路1 day pass而已。

整個行程的路線圖

包裡面除了有Day Pass之外,還有一張設施優待券和金湯/銀湯利用券。前者在指定商店可以有優惠(商店名單在附近的單張背面),後者可以用來免費進入金湯或者銀湯。

Day pass和招待券

從三宮前往有馬溫泉,雖然先由三宮坐西神‧山上線一個站到新神戶,再轉北神急行線坐一個站到谷上,再轉神戶電鐵有馬線(三田行)到有馬口,最後再轉神戶電鐵(有馬溫泉行)到有馬溫泉,讓你有機會把地下鐵和私鐵都可以坐到。


去到有馬溫泉玩完了所有活動之後就可以上山到纜車站

有馬溫泉駅

乘纜車到六甲山頂駅

上山纜車

可以坐六甲山上巴士到六甲山各個地方遊玩


再坐巴士前往六甲山上駅

六甲山上駅

去轉乘纜車下山

下山纜車

最後轉乘16號巴士(只可以16號)到阪急六甲駅,之後可以轉乘阪急到神戶三宮駅

發佈留言

2 留言

  1. 去神戶六甲山可以再比D意見?

    回覆刪除
  2. Sorry呀,岩岩先見到,唔知依家先覆你會唔會太遲?因為六甲山我都唔係去左好耐,所以都俾唔到好多意見。不過如果你係冬天上去嘅話就要著多兩件衫,因為真係好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