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saka(三) – 大阪隨性遊玩 (磯丸水產、Spa Land、Spo-Cha)

因為今次已經是第二次來大阪,所以很多主流的景點和很多比較罕見而且高價位的食物(例如河豚、生雞刺身)在上次來的時候已經試過,所以今次在大阪做的和吃的會是相對比較冷門和平民的事情。

我在第一晚的時候就來到日本很常見的磯丸水產(Isomaru Suisan),它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平民海鮮燒烤店。點菜的話可以透過有中英日韓語的平板,燒烤的話有服務員代勞,實在很適合跟朋友聊天時來的地方。

我們點了一個蟹炒飯,還有著名的味噌烤蟹蓋和一些其他的背殼類海產。整體而言味道算是不錯,唯一的問題是我覺得它的味道比較重跟鹹,所以整晚我都喝了不少水,不過有人幫你燒這一點真的加了不少分。


網址:https://www.sfpdining.jp/brand/isomaru/


在釜山的時候我去了著名的Spa Land,而今次來到大阪我就去了同類型的Spa World。

Spa World

跟Spa Land一樣這裡也是有分為洗澡區和公共區域。洗澡區有分為歐洲區和亞洲區,亞洲區在單數月份為男士專用,而女士在單數月份就可以使用歐洲區,到了雙數月份就對調。

跟Spa Land一樣洗澡區都是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從官網找照片

希臘浴場

歐洲和亞洲其實是指浴池的裝修風格,歐洲區會使用歐洲著名的地方作為浴池的風格,而亞洲區則是使用亞洲著名的地方作為浴池的建築風格


離開了洗澡區之後就是公共區域。公共區域有數層,其中3樓就是用餐的地方。


3樓裡面有數間餐廳,而我今次吃的這間是吃鐵板燒的餐廳

鐵板燒

不過來到大阪,當然一定要嘗試大阪燒(我上次來大阪的時候都沒有嚐過)

大阪燒

Spa World 3樓除了食肆之外,還有岩盤浴(要另外付¥800)。岩盤浴對我來說其實跟汗蒸幕差不多,都是走進一個很熱的房間裡面乾蒸自己。

岩盤浴

跟Spa Land一樣,Spa World亦是有提供睡覺的地方,坐紅眼機來到大阪的話可以選擇來這裡休息。


地址:大阪市浪塑區惠美須東3-4-24
前往方法:從JR新今宮站下車即至
網址:http://www.spaworld.co.jp/


另一個可以消磨時間的好地方是Round 1 Stadium裡面的Spo-Cha

Round 1 Stadium

Round 1 Stadium 是一棟集合各樣讓人消磨時間的活動的建築物,最底的兩層是夾娃娃機,高層有卡拉ok,而中層就是我們今次的目的地Spo-Cha。

進場之前要先在Spo-Cha的門口購買門票


裡面數層分別是不同的活動區,首先有兩層是運動區,可以讓你去打籃球、乒乓球之類。在每個場外都會有倒數計時器,時間夠的話就要讓給下一組的人玩。


另外有兩層是街機層,裡面擺放了不同款式的街機,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是「AKB48 x 喪屍」,想不到這兩樣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居然可以合作出了一隻街機遊戲,而且它除了有打喪屍的成分之外還有AKB48的音樂遊戲的成分,真的是一款很特別的遊戲。

AKB48 x 喪屍

除此以外,這裡還可以體驗Segway。很久以前在歐洲看到有人用Segway代步時就已經很想試,不過因為香港一直沒有合法化,所以就沒有機會嘗試,今次來到Spo-Cha看到有機會可以嘗試Segway時便立刻報名參加了。

Segway體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難波1丁目3番1號
前往方法:地鐵御堂筋線、地鐵千日前線「難波」站從15號出口出站後向東步行約3分鐘
網址:https://www.round1.co.jp/service/spo-cha/spo-cha.html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