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ingapore(五) - 在聖淘沙一次過體驗刺激的X-Sports (iFly、Mega Aventure、Bungy Jump、新山亞明)

來到新加坡,一定要來南部的聖淘沙。這裡有一個很美麗的沙漠,不過最著名的是裡面的環球影城,每一年都吸引了不少遊客。不過今次我就沒有去環球影城,反而就玩了一些很少人願意去接觸的X-Sports。


坐單軌列車從Vivo City到聖淘沙後,一出車站就看到iFly的建築。

iFly

iFly是一間提供室內跳傘的公司,我在澳洲已經嘗試過跳傘,因此發覺有機會之後便試一下室內跳傘,看看跟正式跳傘有甚麼分別。

整個室內跳傘的過程都有一個導師輔助著你,讓你有大約一分鐘的時間去體驗這個室內跳傘。

影片截圖

不過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真正的跳傘,因為這個室內跳傘花費500港元,但只有一分鐘體驗,真正跳傘的話有十多分鐘體驗,而且花的費用只是3000元,按比例來說真正跳傘比較化算。而且真正跳傘在室外跳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風,從高空看到地面和四周的美景,這些都是室內跳傘比不上的。

地址:43 Siloso Beach Walk #01-01 Singapore 099010


在體驗室內跳傘之後,我便開始走往聖淘沙的更深處


一直走到差不多最入的地方便是Mega Aventure的集合點

Mega Aventure的集合點

在集合點的時候首先要集合和穿安全帶,還有就是可以買一個袋去放手機,等待會玩飛索的時候可以用來拍照和拍片。


等該節的人全都到達之後就會坐高爾夫球車上山挑戰Mega Aventure。

Mega Aventure分為三部分,Mega Climb、Mega Jump和Mega Zip。多數人都只是參加Mega Zip,而我就一口氣參加了三個挑戰。

Mega Climb

Mega Climb分為三層,分為三個難度,難度最低的是最低一層,中間的一層剛是難度最高。後而最高的那一層就只是高,難度是中間Level。因為我很久沒有玩過這類型的歷奇活動,所以我選擇難度中間的最高一層。


整個過程都不是很難,不過我都有一點取巧。因為理論上是不能利用上方的繩索作輔助,但是我在挑戰的過程中有數個位置都是用了那條繩去輔助。


可能因為我有出術的關係,所以很快就完成了這個MegaClimb的挑戰


之後就到MegaJump,雖然被冠以Mega的稱號,但其實只是一個四層樓高的自由落體跳躍,算是讓我在跳笨豬跳前的熱身


最後一個,也是我最喜歡的MegaZip。因為它可以讓我自由自在地飛翔,同時欣賞聖淘沙美麗的沙漠和海。

最後一個活動是我最期待的笨豬跳。滑翔傘降傘我都曾經試過,就只剩下笨豬跳我還未嘗試過。我之前預訂時為了預留時間,所以選了下午4時才跳。我曾經問過可否提早跳,可以遭到拒絕,但是當我到達的時候發覺到不是很多人,整個過程都是只有三個遊客跳笨豬跳,不知為何他不讓我提早去跳。


這個笨豬跳是在47米高台上跳下去,在上去之前要把身上的東西全部放進儲物櫃,而且儲物櫃是另外收費的,一次SGD 8,沒有朋友幫你看管東西的話就要花這筆錢去保管財物。


基本上整個過程都是很快,乘升降機上到平台後便會有工作人員幫你包腳,然後再問你是否希望可以碰到水池的水而調校長度。

我覺得他們的經驗很豐富,因為我是希望可以碰到水的,而最後我是剛剛好可以碰到水,照片拍起來也很漂亮。


體驗完三項X-Sports後便慢慢逛聖淘沙。因為今天正值是F1舉辦的時候,所以周圍都有F1的裝飾。


在沙灘那面設置了不少的攤位,看來晚上這裡應該有不少的活動。


不過我並沒有在這裡留到晚上,因為晚上我要去新山亞明吃蟹當晚餐。

新山亞明

來到新山亞明,當然是要叫它的招牌菜「白胡椒蟹」

白胡椒蟹

整碟的白胡椒蟹真的很香,而且這一隻蟹很大一隻,從上圖都可以看到這隻蟹很多膏。

除了白胡椒蟹外,三樓米粉而是新山亞明著名的菜式

三樓米粉

三樓米粉的表面被煎得脆脆的,有點像是香港的煎麵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個蒜蓉小辣椒啦啦,啦啦其實是花甲。雖然菜名上有小辣椒,但其實吃起來並不辣,反而花甲十分鮮甜,值得推薦給大家。

蒜蓉小辣椒啦啦

地址:534 Geylang Road, Singapore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