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貴賓室 - 探索日本機場的IASS Executive Lounge

 除了香港的貴賓室之外,香港人最愛去的日本東京都有機場貴賓室。然而,只有IASS Executive Lounge可以使用Lounge Key,且相對於香港的Chase Sapphire Lounge,它的設施顯得簡單許多。



IASS Executive Lounge

進入貴賓室後,我發現裡面的人並不多,甚至有些區域被圍起來禁止入內。或許是因為這個貴賓室只提供飲料,並未供應任何食物,因此並沒有吸引到太多人前來。

我進去時,甚至有工作人員向我表示此處並不提供食物,詢問我是否真的要進入。若你渴望享受美食,或許可以前往機場禁區的其他餐廳。不過,若你只是想暫時休息、品嘗一杯飲料,那這個貴賓室還是相當適合的。

被圍封的區域

正如上文所述,這裡僅供應飲料,其中無酒精飲料可以無限添飲。

而送上的酒精飲品則僅有啤酒可供選擇,據我印象只有兩種不同品牌的啤酒可供選擇。我選擇了Asahi品牌,因為聽說口感相對更加好喝。

Asahi

在品嚐Asahi啤酒之後,我發現相比其他啤酒,Asahi口感更加平滑,且沒有太多氣泡,喝起來十分舒適。對於跟我一樣不太喜歡過於氣泡的啤酒的人而言,Asahi是一款值得嘗試的選擇。我理解為什麼其他人都推薦這款啤酒了。

如果你想品嚐無酒精飲料,貴賓室的一角有一個飲料機,你可以在那裡選擇您喜愛的飲料。


飲料機

在上圖中,你可以看到咖啡機。咖啡機提供特濃和滴漏兩種選擇,並且可以選擇是否加入牛奶以及是否要冷熱飲,總共有8款口味。

此外,咖啡機的操作介面除了日文之外還有中文和英文,因此即使你不懂日語,也能輕鬆地操作。

咖啡機

除了咖啡之外,你還可以選擇汽水和其他飲品。這些飲品的操作介面同樣有中文,可以讓你輕鬆地選擇您想要的飲品。

汽水機

雖然IASS Executive Lounge沒有提供正餐,但是你可以享用一些小食,例如堅果等。然而,如果你想填飽肚子,可能需要到其他地方尋找餐點。

前往方法:在3樓離境大堂Check-in櫃位G旁的扶手電梯上一層,然後左轉在前走就到達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