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旅途中的奢華時刻 - 進入Chase Sapphire Lounge,感受機場休息的VIP待遇

由於過去兩年多的時間沒有機會旅行,此時正值日本開關,再加上香港實施0+3政策,我決定抓住這個機會前往日本。


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年間許多事物也在不斷地變化。Lounge Key和Plaza Premium Lounge解除了合作關係,因此,持有Lounge Key卡的旅客不再能夠透過Lounge Key進入Plaza Premium Lounge。取而代之的是在莆田提供免費套餐的優惠,但吸引力大減。


然而,幸運的是,大通銀行(Chase Bank)在香港機場開設了全新的Chase Sapphire Lounge。除了大通銀行的客戶,Priority Pass和Lounge Key的持卡人也能夠進入這個貴賓室。襯著這次的日本之旅,我決定前來親身體驗這個全新的貴賓室。同時,如果你跟我一樣,正在尋找替代Plaza Premium Lounge的貴賓室,那麼這個貴賓室將會是一個不可錯過的選擇。

Chase Sapphire Lounge

因為剛剛營業的關係,Chase Sapphire Lounge的營業時間只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更新:在4月22日這時營業時間已經改為早上6點到凌晨12點),這對於搭乘凌晨班機的旅客來說可能會有所不便。當天我於早上8點到達時,已經有接近二十人在排隊等待進入,最終我也花了大約15分鐘的等待時間才進入休息室。


整個Chase Sapphire Lounge空間不算很大,其中一邊是主要提供飲品的區域,而另一邊是食物區。由於當時場內的旅客人數不多,所以所有人都集中在食物區,而飲品區相對比較寧靜,甚至沒有其他旅客。

飲品區


飲品區提供的飲品選擇不算很多,除了基本的咖啡和汽水之外,還有多種果汁可供選擇。可能是因為早上的關係,所以之前在網上看到的酒類飲品並未出現在飲品區中。

果汁


至於食物區,可以分為兩個區域。首先是提供一些中式食品,例如基本的炒麵和白粥。

中式餐點


在炒麵和白粥的旁邊,則是放置了水果和玉米片。

水果和粟米片


對我來說,最吸引的是食物區的另一邊,提供了比較西式的食品,例如火腿、芝士、乳酪和沙律等。

西式早餐


對於喜歡芝士的我而言,有提供芝士已經是足夠了。

普通芝士和Blue Cheese都有

上述提到的食品都是已經預先製作好的,不過除了這些之外,在每張桌面上都有一個 QR code,掃描後可以點一些即叫即製的食品。




和飲品區一樣,可能因為是早上的關係,所以即叫即製的食物種類有限(我相信中午和晚上提供的選擇會更多)。不過我還是決定點了一個比較少機會嚐到的鹹味夾餅。


即製食品的選擇


它的底部是比利時窩夫,上面放有五花肉和荷包蛋,非常美味且飽肚,強烈推薦早餐時點選它。

鹹味夾餅


在享受完美味的早餐之後,我便前往登機口,開始我的日本之旅!


之後再有一次機會晚上來到Chase Sapphire Lounge,跟早上的Chase Sapphire Lounge不同,食物區的中式食物變成一些麵包和壽司。


放西式食物那邊就沒有甚麼改變,繼續放著一樣的西式食物


跟早上一樣,晚上都是有即叫即製的食物,只是食物類型跟早上的不同。

即製食物的選擇

我叫了牛肋條和炒雜菜。我最喜歡的是牛肋條,不過其實我愛的不是牛肋條,而是附送的薯蓉。

時令炒菜和牛酒牛肋條

除了食物不同外,晚上的Chase Sapphire Lounge還開放了酒吧,提供不同類型的酒


最後我點選了Castle Peak,讓我上機後可以更易睡眠

Castle Peak


前往方法:在40號閘口旁乘扶手電梯上一層,右邊就是Chase Sapphire Lounge的入口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