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的秘密福利?免費午餐等你來 - 莆田餐廳詳細評測

Lounge Key 的福利不僅限於進入大通銀行的Sapphire Lounge,還包括在莆田(Putien)品嚐榮獲米芝蓮一星的美食。

莆田

當你走近美食廣場收銀櫃檯時,你會發現一塊牌子上寫著「Lounge Key Accepted Here」,這表示你可以用Lounge Key享受莆田的美食,而莆田更榮獲米芝蓮一星的評鑑,絕對是值得一試的餐廳。

當你走到收銀櫃檯,只需告知職員你要使用Lounge Key,職員會馬上為你提供一份「VIP Menu」。

VIP Menu

因為我是跟其他朋友一起來,所以就點了套餐C,這樣蔬菜和春卷都可以和他們分享。

套餐C

沙茶麵口味較鹹可能是因為它屬於新加坡料理的關係。雖然如此,禁區區內有提供裝水機,所以飲料供應沒有問題。但如果只有自己一人旅行的話,建議前往Sapphire Lounge,那裡的食物選擇較多。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