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Busan(四) – 成為Running Man的挑戰 (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米田共和國、浦項豬肉湯飯)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釜山之旅,我是到晚上九點多才乘飛機離開,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在釜山周圍走。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今天都只是安排了去兩個行程,因此可以在Hostel待到十一點才離開。

Running Man在整個亞洲都相當有人氣,因此首先於首爾建造了一個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런닝맨 체험관),讓其他人都可以體驗一下,然後在2019年亦在釜山開了第二間的主題體驗館。

在體驗館的門口就已經看到一個「Running Man」的公仔

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

購買門票之後職員就會給你一個電子手環,用來紀錄在裡面的得分


在進去體驗館之前要先選擇難度,裡面有不同的關卡,成功過關之後就可以拿到一定的分數,總共可以進行關卡的時間為60分鐘,最後會根據得分而獲得不同的獎品。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投籃遊戲,要在限時之內投入指定顏色的筒裡面,有籃球經驗的話不會太難

投籃挑戰

在後面有一個障礙跑,地上有左中右三個感應器,左右兩個是用來控制畫面中的角色跑步,中間那個就是用來控制角色去跳起避開障礙物

障礙跑

除了上面兩個比較需要體力的關卡之外,還有一些比較文靜的關卡,例如有一個關卡是有一個鋼琴,聽完它播出的幾個音之後跟著彈就完成,跟我一樣有學過樂器的話一次就過了

鋼琴關卡

另外還有一個應該是控制水管的水,不過我也不是太清楚怎樣進行。這個關卡雖然我一次就過了,但是其實我整個過程都不知道具體來說是怎樣玩,就這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過了。

水管工關卡

除了上述這些要用勞力和腦力的關卡之外,體驗館裡面還設有兩個我形容為「送分」的地方,分別是鏡之迷宮和波波池

鏡之迷路就是一個周圍都是鏡的迷宮,因此你走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就會撞到鏡子。不過作為獎勵,裡面會有數十個讓你拿分的點,因此在走的時候除了要小心找出真正的路之外還有專心去找出這些得分位。

鏡之迷宮

在鏡之迷宮裡面還有一個黑色滿佈「R字」的房間,裡面都有十多個得分位,因此找到這個房間是得到高分的關鍵之一。

黑房

除了鏡之迷宮之外,波波池也是另一個得分的好地方。

波波池裡面都有接近十個加分的位置,而且重點是波波池和鏡之迷宮都不會消耗60分鐘的通關時間,所以挑戰關卡之外也一定要來這兩個地方。

波波池

一個小時之後我的得分是73分,拿到一個Runnign Man的紀念襟章作為禮物


在Running Man 主題體驗館旁邊的是米田共和國(놀이똥산),它是一個比較兒童向的主題樂園。

米田共和國

它裡面最主要的目的是教導小朋友關於便便的事情,讓小朋友體驗一下進食食物之後食物被「加工」的過程。


在進去之前工作人員會先派發每人一本米田共和國的護照,裡面有不同的問題去讓人作答,從而對整個過程更加認識。

米田共和國護照

在共和國裡面擺放著很多關於便便的擺設和裝飾,讓遊客可以跟它們拍照。


有興趣來這兩個體驗館的話可以上網直接去買套票,這樣比分別單獨買會更便宜。

地址:韓國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二洞中央大路672號10樓(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2동 중앙대로672번지 10층)
前往方法:乘坐地鐵到西面站(서면역)再沿著中央大路(중앙대로)走大約7分鐘到Fiesta百貨大樓百貨中心再上10樓
網址(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https://runningman2.modoo.at/
網址(米田共和國):https://www.playpoop.com/


傍晚時分我就再回去第一天到釜山吃豬肉湯飯的那條街吃我在釜山的最後一餐。今次我去了松亭三代旁邊的浦項豬肉湯飯(포항돼지국밥),跟松亭三代一樣都是24小時營業。

浦項豬肉湯飯

與第一天來的時候不同,我今天來的時間是比較多人的時間,所以我要等了一會兒才有人幫我下單。下單之後跟松亭三代一樣都是提供一大堆小碟


第一天去松亭三代時沒有留意,但今次我來浦項時發覺到它有提供咖啡機(免費的),於是我也冒著會失眠的危險弄了一杯。


跟松亭三代的不同,它的豬肉湯飯在上菜時已經加了豆瓣醬,所以就比較難去調教鹹的程度。另外它的湯裡面有豆,因為我個人不吃豆,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麻煩,要把豆隔開來吃

豬肉湯飯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255-14(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55-14)
營業時間:24小時
前往方法:西面站1號出口上地面後第一個街口右轉,然後再走到第一個街口再左轉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