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Arrival Lounge - Changi Lounge

 之前我所有體驗過的貴賓室都是在離境大堂才可以享受,不過在新加坡,很難得可以有一個讓抵達新加坡的人都可以享受的Changi Lounge


正常人抵達旅行目的地之後當然會急不及待地到酒店放下行李後出發,但因為我要等我在新加坡的朋友下班,所以便在Changi Lounge休息一下。

Changi Airport並不是位於機場裡面,而是位於星耀樟宜1樓

Changi Lounge

可能大家下機後都是連忙前往市區,或者選擇在機場內的貴賓室,所以這個貴賓室很寧靜

Changi Lounge


使用Priority Pass進去的話就可以有一個免費的主食,還有一杯免費的啤酒和一次20分鐘的沐浴時間。

入場就會收到這張券

主食分為熱食和小吃,因為我剛剛是坐廉航的關係,機上並沒有餐點提供,所以我就選擇了叫新加坡著名的新加坡叻沙。

新加坡叻沙

除了叻沙和啤酒外,Changi Lounge還有一個自助小吃吧,可以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小吃和飲品

包點類

我最喜歡的包點類是上面剛剛沒有的葡撻,三款包點我最喜歡的就是它

葡撻

除了包點類外,還有較健康的水果在旁邊


當然,其他貴賓室都設有的咖啡機,這裡都設有

咖啡機

假如不喜歡咖啡和啤酒的話,還可以選擇Soft Drink

Soft Drink

地址:星耀樟宜第1層#01-304
前往方法:出了機場之後往星耀樟宜(Jewel)前進,到達商場後到一樓前往01-304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