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奢華之選:Air France貴賓室尊榮體驗

曼谷的蘇凡納布國際機場是全球第三大的客運大樓,內部設有七個區域(A、B、C、D、E、F、G),並設有不少貴賓室供LoungeKey持有人選擇。在瀏覽了不同的遊記對各貴賓室的詳細描述後,我決定前往Air France - KLM Sky Lounge休息,以便在登機前可以放鬆身心。


Air France - KLM Sky Lounge

這個貴賓室相較於我去過的其他貴賓室,給人的感覺更為寧靜。整個環境都讓我感到舒適、放鬆。

寧靜舒適的環境

還有,這個貴賓室的窗邊位置可以直接俯瞰停機坪,非常適合飛機迷們享受觀景的樂趣。

直接看到停機坪的位置

在貴賓室的內部最深處有兩部可供使用的電腦,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位置是禁止飲食的

電腦區

位於泰國曼谷的貴賓室當然會提供當地特色的美食。在這個貴賓室中,我發現有提供泰式木瓜沙拉和當季水果,讓我可以品嚐到當地的美食文化。

泰式木瓜沙拉和水果

在這個貴賓室裡,不僅有泰式料理,還提供西式食品,特別是Air France - KLM Sky Lounge的貴賓室,當然以西方料理為主。這也是我選擇這個貴賓室的原因之一。

西式的牛角包、南瓜濃湯

進入貴賓室後,最吸引我注意的當然是芝士!當時芝士放在放木瓜沙拉的位置,但當我回來時發現芝士已經換成了木瓜沙拉,這樣我感到有些失望。但最終我還是很開心地發現它被搬到了放飲品的雪櫃,讓我可以享受這個美味的滋味

芝士!

除了這些點心和甜點之外,貴賓室還提供了豐富的熱食選擇。儘管基本的炒飯和炒麵有些普通,但仍然有其他更令人垂涎的選項,例如焗菠菜和煙肉腸。

左:煙肉腸    右:焗菠菜

這些食物的上方還有杯麵,不過在其他美食面前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會選擇食用它們

杯麵

除了美食,貴賓室旁邊還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烈酒,供旅客選擇。不論是紅酒、白酒、威士忌或者香檳,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愛的口味。

無數的酒

除了酒精飲品,貴賓室中間還設有咖啡機供應,提供各式口味的咖啡,包括Latte、Americano、Cappuccino等等,可滿足不同的咖啡愛好者。而且咖啡機旁還備有糖、奶精等調味品,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配喜愛的咖啡。

咖啡機

另外,貴賓室還提供淋浴設施,旅客可以在Sky Lounge中沐浴身心。職員也提供毛巾和其他必要的用品。如果你需要坐長途航班出發,這裡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可以先沐浴,帶著乾淨的身體在飛機上放鬆休息。

洗澡房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