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Kemi - 奇特住宿之旅分享 (Hostel Villa Kemi)

 凱米並沒有很多酒店和Hostel,雖然在火車站附近都有數間,但因為一晚的價錢高達€110,加上我在凱米的行程是自己一個,所以我就選擇了距離火車站比較遠,但是只需€55的Hostel Villa Kemi。

名稱:Hostel Villa Kemi
地址:Etelärantakatu 8, 94100 Kemi

雖然我剛才說了距離火車站比較遠,但其實它距離火車站只有700米,步行的話大約需要10分鐘。只是我去的時候因為要拖著行李箱,加上行人路都被大雪覆蓋,所以走起來有點吃力。不過由火車站前往Hostel Villa Kemi並不會太難認路,只要從火車站一直往前走,走過了Aurora Motel之後會看到一個小型的迴旋處,之後左轉一直走到盡頭就會到達Hostel Villa Kemi

Hostel Villa Kemi

住宿的費用裡面並沒有包括早餐,如果要早餐的話可以在訂房時加購或者到Hostel check-in時才加購也可以,費用為€7.5,加購之後早餐就會放到房間的冰箱裡面。本來我是因為凱米附近沒有甚麼合適的早餐店才選擇加購早餐,不過在晚上回到房間看到早餐籃的份量之後就覺得十分超值。

早餐籃

首先可以看到早餐籃裡面有兩個包


盒子裡面有芝士和火腿


另一個盒子裡面有青瓜和蕃茄


最後就是有水果、蛋、麥片、乳酪和牛油


早上到Common Area吃早餐時還有咖啡飲用,所以來到這裡的話一定有加購早餐。


我在早上Check-in之後因為房間還沒有預備好,所以接待處的人告訴了我房間的密碼之後就讓我把行李放在行李儲存室。跟聖誕老人度假村一樣,當我的房間預備好之後,他們就會把我的行李搬到房間裡面。不過這裡中間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就是早上幫我check-in的工作人員告訴了我一個錯的密碼,所以我晚上回到hostel的時候就不能進房間。幸好它有一條24小時熱線,而且我的手機是可以打歐洲地區的電話,所以才可以靠那個電話去得知正確的密碼。

門口的密碼鎖

我是住在一個獨立單人房,房間並不大。房裡面有一張椅子,一個冰箱



還有一張床,和一張用來放東西的椅子(?)


我那層洗澡的地方只有一間洗澡房,不過它的設定很奇怪,一進去洗澡房就只有一格洗澡的地方。


不過一進去這間洗澡房的之後右邊還有一道門可以再進去,裡面就有兩個洗澡設備,除非你十分開放能夠讓別人看著你洗澡,否則你一進來之後就已經要鎖門,所以就算有3個洗澡間都好,都是只有一個人能夠使用。

還有就是,裡面的洗澡間的左邊那道門是不能完全關上,而且裡面的燈是使用感應,但感應的地方並不包括洗澡間裡面,所以我在洗澡的時間洗到一半就因為燈感應不到人而要摸黑洗澡。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