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群島Mariehamn - 輕鬆享受寧靜島嶼的住宿體驗 (Gästhem Kronan)

這一間Hostel其實並不是我的第一選擇,不過我之前訂的那一間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所以在我到瑪麗港的前幾天突然告訴我要取消我的預約,於是我就連忙上網找有沒有其他Hostel可以選擇,結果就找到這一間Hostel

名稱:Gästhem Kronan
地址:Neptunigatan 52, Mariehamn

這一間Hostel的好處是它十分鄰近碼頭,下船之後大約走5分鐘就可以到達。而缺點自然是距離市中心有點遠,因為碼頭本身就與市中心有點距離。

Gästhem Kronan

這間Hostel只有在旺季(5月15日至8月)才會提供早餐,其他時間入宿的話就沒有早餐提供。也可能是因為我來的時間不是旺季,所以接待處都沒有人,只有4個信封分別入了各人房間的鑰匙。


然後後面有一個保險箱讓你在check out時把鑰匙放進去


房間的話沒有甚麼特別的設備,除了床之外就只有一個洗臉盤,可以用來梳洗。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房間的暖氣有少許不足,所以我睡覺的時候都有點冷,我看到網上很多評價都有說過這個問題。

睡房

這裡是沒有獨立洗手間,洗澡房就有兩間,裡面擺放著一些沐浴露、洗頭水之類,不過我猜應該是前人留下來的。

我想如果是夏天旺季來這裡住宿的話應該不錯,不過冬天的話就不了。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