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Helsinki - 早晨美食之旅的住宿場所 (Marski by Scandic)

今次我在芬蘭赫爾辛基的最後一晚是住在中央火車站附近的Marski by Scandic

Marski by Scandic

它距離火車站大約只需5分鐘的路程,另外距離赫爾辛基主教座堂走路的話亦只需10分鐘,算是十分方便。

名稱:Marski by Scandic
地址:Mannerheimintie 10, Helsinki

我選擇的是最便宜的房間(不過都要€112),因此沒有窗戶。其實在Check-in時職員也有遊說我升級去有窗戶的房間,不過因為我在這裡只會住一晚,所以就沒有升級。

房間

洗手間就只有企缸,沒有浴缸


不過這裡的早餐種類很多,有不同種類的麵包


還有玉米片等穀類食品


最重要的是有我最愛的芝士和煙三文魚


還有不同種類的飲料,在平板上選擇就可以喝到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