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Busan – 設備一應俱全的住宿體驗 (Sky Island Guesthouse)

我今次的釜山之行居住的地方是Sky Island Guesthouse,它是位於南浦洞區,南浦地鐵站附近,著名Cafe Check in Busan的樓上。

名稱:Sky Island Guesthouse
地址:14, Gwangbok-ro 97beon-gil, Jung-gu, Busan

今次我居住的是單人房,它的房間比想像中小很多,裡面只是放了一張床(另外有兩間單人房是沒有床,只可以睡地下),就連行李箱都沒有位置放。幸好我今次帶的是小的行李箱,可以放在床上方的架,否則就只可以放門口外面。


我所在的這一層的隔音不是很好,基本上你在房間裡面說話大聲一點其他房間的人都會聽到,在房間裡面用風筒吹頭其他人都會聽到,然後就會拍你的門跟你說要小聲一點。

公共區域跟其他Hostel一樣有煮食用具。早餐是自助形式,有玉米片,還有蛋可以自己弄來吃,冰箱裡面還有牛奶用來配玉米片或者直接喝。

公共區域

它洗澡的地方跟洗手間是分開,所以有人洗澡的時候都可以去洗手間。Hostel都會提供洗頭跟洗澡的鹼液,而且接待處還提供毛巾,因此如果全程都是住在這裡的話並不用擔心洗澡用品的問題。

另外洗手間還會有吹風機,所以吹頭的話也可以使用Hostel的吹風機。

其實Hostel還有拖鞋提供,不過基於衛生問題我都是穿自己的拖鞋。

前往方法:從南浦洞地鐵站7號出口上地面後沿著Gwangbok-ro 97beon-gil(광복로97번길)走,直到看到黃色招牌的兌換店後乘升降機上四樓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