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unich(二) – 夏宮寧靜之美 (寧芬堡宮)

在之後幾天的行程中,我發覺到我安排的行程比我想像中還要鬆動,所以參觀完新天鵝堡之後我襯著還有時間,而且我去新天鵝堡的時候買了邦票,所以襯著邦票還是有效的時候就去了寧芬堡宮(Schloss Nymphenburg)。

相比起慕尼黑附近的宮殿,寧芬堡宮不算是太有名,因此這裡的遊客也比較少,反而比較多的是本地人在皇宮外面的公園跑步。

寧芬堡宮

寧芬堡宮是選帝侯斐迪南•瑪里亞為了慶祝兒子的出生而下令建造,同時亦是巴伐利亞統治者的夏宮。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宮殿的大廳。


在大廳的四周可以看到無數的壁畫。


就連大廳的頂部都有一幅畫作。


從走廊就可以看出這裡的遊客並不多。

寧靜的走廊

寧芬堡宮最著名的景點應該就是美人畫廊,上面有著36幅畫像,全部都是路德維希一世委託畫家所繪畫當時慕尼黑各個社會階層的美人。

 
 

除了美人畫廊之外,寧芬堡宮還有不同的房間,各間房間都有不同的用途,而且每間的裝飾亦都十分華麗。

首先有皇后的書房


還有皇后的睡房


這個本來是選帝侯的住處,後來就變成了會客室


這裡是選帝侯夫人的房間,跟皇后的睡房一樣都是綠色為主。


整個寧芬堡宮並不是很大,我大約花了半天左右的時間就已經全部逛完。

前往方法:乘坐17號電車到Schloss Nymphenburg站
網址:http://www.schloss-nymphenburg.de/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