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Mykonos(二) - 探尋白色小島的美景與夕陽 (風車、小威尼斯、帕拉波提亞尼教堂、天堂海灘、Niko’s Taverna)

上一篇已經介紹了整個Mykonos島,所以其實看上一篇就已經夠了lol

這一篇的用途只是讓我回憶一下我當年的希臘(跳島)遊,而且我還參考了一些網上的意見選了一些要去的地方供大家參考。不過,我還是覺得在最好的遊希臘小島的方法就是漫無目的地逛一個下午,看完日落之後吃過晚餐回酒店/hostel就是最好的遊玩方法。

第一個一定要去的是山上的風車(Mykonos Windmills),Mykonos的風車是Mykonos的地標,每個人來到都一定要去拍照,Mykonos多數的明信片都是用風車來當圖片。

風車

因為風車是建在較高的地方,所以也有很多人來這裡看完風車之後順道看夕陽。

夕陽下的風車

從風車走下去是一個水清沙幼的沙灘,那也是一個看日落的熱門地方。

真真正正的水清沙幼

Mykonos的夕陽

而且還有人在這裡拍結婚的照片,假如我有機會(+有錢)的話我也想來這裡跟Santorini去拍。

夕陽下的新人

在沙灘旁邊的就是著名的小威尼斯(Little Venice),在側邊看過去真是有點像威尼斯。

小威尼斯

假如站得再近一點的話拍起來應該會更像,可惜當時我沒有這樣子拍。因為小威尼斯跟看夕陽的沙灘真的很近,所以在看夕陽的同時也可以看到夕陽中的小威尼斯。在夕陽當中的小威尼斯真的很美,因為白色的建築在夕陽中會變成金色,真的是很配!

夕陽下的小威尼斯

除了小威尼斯以外,Mykonos還有全白色的奶油教堂 - 帕拉波提亞尼教堂(Paraportiani Church)。

帕拉波提亞尼教堂

帕拉波提亞尼教堂是由5間教堂集合而成,其中一座位於較高的是聖馬利亞教堂,是最早建成的教堂,於1425年建成的,其餘4間都是在16至17世紀之間建成。

位於下方的教堂

最後一個一定要去的景點就是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這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是一個天體海灘。天堂海灘並不是在Mykonos市區(!?)入面,而要乘巴士才可以來到的,巴士大概二十分鐘車程就到達。

看來很多人都是自行駕車前來,有車牌真好

需要說是天體沙灘,但一進去看到很多太陽傘的並不是天體區,天體區有另一個區,所以一來到就不要奇怪為什麼大家都穿泳衣/泳褲。

太陽傘不是免費,要另外租的

來到這裡,我們都馬上用腳去感受一下愛琴海的海水,真的很清涼,而且這裡的沙灘很乾淨,不會有垃圾跟沙混在一起。

水清沙幼

來到希臘的沙灘,當然要馬上來張自拍去紀念(而我們在這裡的活動主要都是自拍lol)

我們到此一遊XD

除了上面的景點之外,Mykonos還有一些令我覺得很特別的景點。首先是紅頂的教堂,希臘給大家的印象都是藍與白,但在Mykonos就有紅頂的教堂,相當罕見。

紅頂教堂

還有另一個是在風車旁邊看到的「囧塔」。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它的樣子真的很囧XD

囧塔

晚上我們去了一間網上很多人都推薦的Niko’s Taverna的餐廳食晚飯。Niko’s Taverna不是在海旁,而是在小巷裡面。幸好在Niko’s Taverna有一間紅頂的教堂,可以靠著紅頂教堂去找Niko’s Taverna。

Niko’s Taverna旁的紅頂教堂

我們叫了一個魚湯跟羊腿。來到愛琴海上的小島,理所當然的要叫一個魚湯,去試一下地中海的魚。魚湯的味道還算不錯,只是他放了很多香料,不過這個好像是希臘食物的特色。

魚湯

此外,我們也叫了羊腿,吃起來也不錯,不怕羊騷味的可以試一下。

羊腿

地址:Ag. Moni Sq. near Parapotianis, Mykonos Town
網址:http://tavernanikos.gr/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