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Hannover - 交通優越的住宿選擇 (Bed'nBudget City Hostel)

由於漢諾威不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城市,所以便宜的Hostel很難找,於是今次就找到一間是沒有WiFi的hostel,不過因為價錢便宜才去入住。

名稱:Bed'nBudget City Hostel
地址:Osterstraße 37, Hannover, Germany

基本上在Hostelbookers找到的三間hostel都是Bed'nBudget,不過其餘2間距離市中心火車站都很遠(大約5公里,雖然其中一間train/subway可以到達),所以都是選擇了這間City Hostel。

距離市中心火車站只有200米,直接走的話十分鐘就到達。這間hostel是把hotel最頂層劃分做hostel,所以你check in要進去酒店的接待處去check in。

看到它走進去就對了

我訂的是6人房,有2組雙層床,還有2張單人床(但是是放在一起),於是我就選了其中一張雙層床。

雙層床

單人床x2

這間Hostel沒有提供早餐,沒有提供WiFi,要上網跟吃早餐的話請到火車站的Starbucks,那裡可以讓你吃早餐和上網(我2天都在那裡借用WiFi上網半小時),而洗手間只有一個,裡面有浴缸有企缸,任君選擇。

這間Hostel算是3間中最好的一間,因為其他2間都是沒有WiFi,雖然價錢便宜少許,但是交通不方便,所以讓我選的話我還是會來這間,但重點是我應該不會以遊客的身份再來漢諾威XD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