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Porto - 夢幻般的休憩時光 (PILOT Design Hostel & Bar)

打這篇分享之前再上hostelbookers去看看這間hostel資料,發覺之前我去的時候它的名字叫做Pilot Hostel,現在發覺它改為PILOT Design Hostel & Bar,不過算吧,反正它入面的設施應該沒有太大的改變,這篇分享的可信性應該還有的。

名稱:PILOT Design Hostel & Bar
地址:Largo Alberto Pimentel 11

由於我在這間hostel的時間不是太長,所以也不能很詳細的介紹它,就等我介紹一下我有用到的設施吧。

這間hostel沒有早餐提供,但有一個小廚房讓你自行煮食物(晚上我就在這裡煮晚餐/宵夜)。

房間不是使用鑰匙,是使用一個感應手環,把手環拍到門鎖上就可以開門,關門後自動鎖上。我覺得這樣的設計不錯,至少不會弄失鑰匙。

開門用手環

hostel的位置都不錯,與自由廣場的距離只有5分鐘的路程,而且hostel附近都是旅遊景點,可以省下一筆乘車的費用。一晚的費用不用港幣100,對於會自備早餐的backpacker來說這間hostel可以成為他們在Porto住宿的其中一個選擇。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