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Barcelona - 在西班牙之夢的美好栖息地 (Twentytu Hostel)

先說說我們今次住的hostel吧,今次住的hostel名叫Twentytu Hostel。老實說,我是到達之後再發覺它的名字正正是英文「22」的發音=_=

名稱:Twentytu Hostel
地址:Calle Pamplona 114-116, Barcelona, Spain

這次住的hostel都是透過hostelbookers去訂,由於西班牙是跟朋友一起去,所以在hostel的選擇上與之前有些不同,不過其實跟多數人心中的標準差不多,我們是以以下數項來做選擇的標準。

1.便宜
2.交通方便(近地鐵站)
3.有WiFi
4.hostelbookers評價80分以上
5.有女生房間(因為她們2個都是女性,覺得住在女生房間比較安全)

結果我們就選了這間Twentytu Hostel。一來它的價錢不算太昂貴(大約HK$250元一晚),二來它距離地鐵站(Glòries)只需5-10分鐘路程,三來這間hostel有免費WiFi,而且它在hostelbookers的評價高達89分,最後它是有女生房間,所以我們選擇了它。

整間hostel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它很乾淨,沒有甚麼地方是有塵,住起來很舒服。它每一間房間都有1個洗手間還有1個洗澡間,所以不用怕有1個人去洗澡的時候其他人不能上廁所。

除了房間乾淨以外,這間hostel 5樓還有一個大陽台,可以讓人走出去談天,而且陽台還可以看到阿格巴塔(Torre Agbar),是一間自來水公司的大樓來的。看到我的智利室友的旅遊書,我在知道原來它也是一個旅遊景點。它的外牆在晚上會發出藍色的光,在巴塞隆納很少有高樓大廈(40層高),所以這是其中一個必看的景點。另外這座大廈有另一個名稱是叫作巴塞隆納的_ _(請自行google)。雖然是旅遊景點,不過對在香港長大的我來說這座大樓對我的吸引力是0,看到這座大樓都可以成為旅遊景點,怪不得這麼多人來香港都一定要看香港的夜景,而且香港有「東方之珠」的美譽。

阿格巴塔

最後在補充一下,這間hostel是包早餐,早餐都是玉米片加麵包,看來全歐洲的人的早餐都是這一類型,突然覺得生活在香港真好XD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