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Zermatt - 欣賞馬特洪峰美景的理想據點 (Zermatt Youth Hostel)

Zermatt有的Hostel不多,所以我都是選擇了Hi Hostel的Zermatt Youth Hostel,因為看到評價和價錢都是不錯的,住過之後唯一比較遺憾的是Hostel距離火車站比較遠,要走大約10-15分鐘才可以到達。

名稱:Zermatt Youth Hostel
地址:'Winkelmatten', Staldenweg 5, Zermatt 3920, Switzerland

上網查過住在主座(即是reception那棟)最高層面向馬特洪峰的房間的話,日出時打開窗的是可以看金色的馬特洪峰,不過這間hostel是沒有升降機,所以要住最高層的話就要自己提行李到4樓。

每間hostel的早餐都是大同小異,都是玉米片、麵包之類的食物,果汁免費供應,至於咖啡就要3 CHF一杯,所以我都是選擇果汁,沒有喝咖啡。

如果你再book hostel的時候多加15 CHF就可以選擇half board,即是連晚餐。我個人建議你可以選擇half board,因為瑞士的物價很高,你在Zermatt看見的晚餐都是很昂貴,而且hostel提供的晚餐味道是不錯,而且份量也很足夠,你吃過之後是會覺得值得多給15 CHF去買晚餐。

晚餐包括沙拉、湯、意粉、麵包和甜品,其中沙拉跟湯是你自己去拿,所以你可以按你自己的需要去拿合適的份量,而我就因為怕不夠的關係,所以沙拉跟湯都拿了很多,晚上到睡覺之前都覺得很飽,所以我對於這個晚餐的感覺是十分好。

唯一要注意的是check-in的時間是下午4點開始,所以在安排行程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