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Hong Kong(一) - 回味已結業茶餐廳放題的美食風味 (肥嘟嘟餐廳)

去了法國不久後就看到肥嘟嘟茶餐廳以茶餐廳放題作為招徠,當時就跟我的大學同學Sam約定當我回來香港後就去試一下。


到了茶餐廳門口發覺門口已經寫著茶餐廳放題40元,證明優惠還沒有結束,另外我還發覺它還提供小菜放題,但是就要80元,所以我們都是決定叫茶餐廳放題。

當我們去到肥嘟嘟茶餐廳後發覺餐廳入面是沒有顧客,我心中突然想到肥嘟嘟茶餐廳應該是跟明將壽司一樣,都是以質素換取價錢。當我們走進去餐廳坐下後,發覺到檯面已經有了一張紙寫了放題的規矩和一些份量的建議。

基本上規矩是只可以點一次菜,要在一小時內吃完,剩下的$20一碟,還有就是每個人可以免費點一杯飲品,再點的話就每杯5元。

我們大致上都是跟著餐牌上的建議去點,只是有一兩款食物我們轉了其他東西,總括來說我們點了豬排包、奶醬飛碟、芝士火腿飛碟(因為我是飛碟的愛好者 :p),雞翅膀和薯條、豬排沙拉、餐肉雞蛋麵、海鮮炒方面麵、咖哩牛腩飯、凍檸檬可樂、凍檸檬奶油可樂。

當你點完食物之後就會開始計時一小時,之後不夠10秒一些小食(例如雞翅膀和薯條、豬排沙拉)就會送上,一些要煮的(例如粉麵飯)都會在5分鐘內就送到,可見它質素有多「高」。

幸好我們將一碟粉麵轉成小食,因為它建議的份量是超出點的人數,我們2個人已經算是食很多東西,但當我們食完所有食物之後都很飽,差點食不完所有食物,所以我建議叫的時候可以跟建議的餐牌點,但要減少一兩樣食物,飯可以不點,薯條可以轉成沙拉,因為沙拉酸酸甜甜,有鳳梨、海底椰,很開胃。

我們食完快要離開的時候看見有2男2女來到點了4人份,我十分好奇他們最後會剩下多少lol


前往肥嘟嘟茶餐廳的方法:乘坐巴士38M或238M到海濱花園後步行至惠康超市,旁邊就是肥嘟嘟茶餐廳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