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Paris - 省錢的住宿選擇 (Paris - Jules Ferry)

這次我在法國的旅行中發現,法國的旅館普遍價格較高,而且在hostelbookers網站上找到的大部分旅館每晚都要收取€25以上的費用。因此,我轉而到hihostel網站尋找適合的旅館,最終找到了巴黎的Jules Ferry Hostel。

名稱:Paris - Jules Ferry
地址:8 Boulevard Jules Ferry, 75011 Paris, France


相比其他旅館,這間旅館價格較為實惠,每晚只需支付€26.5,而且在網站上的評分也達到了71%。我和朋友們商量後決定選擇這家旅館。

首先,這家旅館的地理位置非常便利,距離最近的République地鐵站只有三分鐘的步行路程。République是一個大型的地鐵站,有五條地鐵線經過,所以前往各個景點非常方便。

此外,在從République站前往旅館的路上,還有一些酒吧,因此即使晚上回到旅館也不會感到太安靜,而且感覺相對安全。 

先說好的地方吧,它距離地鐵站很近,距離最近的地鐵站République只需要三分鐘路程,而且République是屬於一個大站,有5條地鐵線都會經過République,可以很輕易便到達各個景點。

這間hostel十分簡陋,是B&B的典範。要注意的是它沒有免費的WiFi,如果需要上網,可以購買上網卡或使用hostel提供的收費電腦。此外,每間房只提供一把門匙,需要在接待處索取或交還,有一些保安上的風險。房間內的儲物櫃非常小,僅能容納一部iPad,如果需要存放較大的物品,需要自行想辦法。

除了床位,hostel還提供早餐,供住客在早上7:30至9:30享用。早餐是典型的法式早餐,包括一條法式麵包,可搭配牛油、果醬或芝士享用。此外,還有罐裝水果和乳酪,以及果汁和咖啡等飲品,相當中規中範。

這間hostel提供的住宿設施簡陋,但價格實惠,如果你只是尋找一個便宜的床位,那這間hostel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沒有免費WiFi始終是一個問題,如果您需要上網,可以考慮前往附近的麥當勞使用他們的WiFi(請記得消費一杯飲品)。

如果您希望有更好的住宿體驗,我建議您增加住宿預算,尋找更高檔的hostel。在法國,物價偏高,但也值得一提的是,高檔hostel的設施和服務會更加完善。


很快我又要重回花都巴黎,這次我選擇了一家價格略高的旅館,平均每晚€30。我期待這家旅館能夠符合我對住宿的期望,提供一個舒適、便利和愉悅的旅行體驗。畢竟,在旅行中一個好的住宿環境可以讓我們更好地享受目的地的文化、美食和風景。這家旅館也希望能夠為我在巴黎的旅程中提供更豐富的體驗和回憶。

發佈留言

0 留言